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親愛的老公來我家玩

親愛的阿薷終於忙完術科大考,來我家玩囉!

中午要出門的時候我爸一直拖拖拉拉(他常常這樣),害我急死了,肚子很餓耶>"<

終於到了捷運站接了阿薷,然後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我爸媽去逛大潤發),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我點香蒜海鮮麵,料超多,貨真價實!讀實踐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

每天還沒開店門外就排一堆人了,這次我跟阿薷吃完走出去,挖勒外面果然排了一排人!

來廣告一下: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85095717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每週六有限定數量的提拉米蘇喔!因為今天我們全家中午又跑去吃了,我們大約十一點十五分到的,

外面已經有約二十人在排隊了(十一點半開門)!店員小姐就跟我們推薦提拉米蘇,我們本來還要考慮,

不過她說等等可能就沒了,我們就想說先叫一個吃吃看,真的很讚!料很紮實口感又細緻,

於是我們又叫了一個(大約只剩三個囉!),一整個就是滿足的幸福感呀!

好回到主題,我跟阿薷吃完後沿路逛逛,慢慢走回家,雖然出了太陽有點熱,不過兩人手勾手真是甜蜜蜜^O^

到了我家後,我就拿出琴酒來和我們買的汽水調著喝,當然其實重點是「汽水」,如果琴酒加太多酒味會很重。

DSC00140    DSC00139

老公酒量不太好,馬上就臉紅囉!

小喝一會兒會進我房間,親愛的一看到床就躺上去了,當然有跟可愛的胖寶玩囉。

DSC00150    DSC00152

不知怎麼的我們兩個居然「午睡了三小時」!!!不過我的床是真的很軟,要起來都很掙扎呢!

於是等睡起來也差不多要吃晚飯了,我媽煮了好吃的麵麵,還有一些滷牛肉牛筋牛肚,

飯後水果當然是橘子達人—我爸精挑細選的橘子寶寶,我還吃了個亞尼克蛋糕呢!

是說我的胃口還是一如往常地好,而我親愛的胃口居然變小囉!有男朋友果然有差嗎?

大家都笑我說吃的食物不知道跑哪去了,我說是我代謝太好,親愛的說我是吸收不良XD

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胖寶也是這麼覺得唷^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霸霸麻麻的熱情招待~~!!

呵呵
我們好甜蜜喔~

照片要記得寄給我喔^^

Grace 提到...

寄給你?檔案很大耶
你上線我傳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