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Bobbi Brown金燦沙灘眼彩盤

這次Bobbi Brown彩妝新品的形象照很燒!一看到我馬上就被吸引,剛好有空就衝去看實品了。眼影盤的外殼是玫瑰金的,頓時讓人覺得質感上升,不意外地,我手滑買了一盤眼影。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照片:玫瑰金的外殼真的很美!雖然會沾指紋,又沒有附眼影棒或刷具。不過我本來就完全不用眼影附的工具,所以沒差。


Bobbi Brown 金燦沙灘眼彩盤 6.2g NTD1800


這次的眼影盤總共有三款,每一款顏色、名稱都不一樣,分別是「金燦沙灘」、「粉紅沙灘」、「粉膚沙灘」,每一盤都有霧面色和超級高調的珠光色,色系也是很日常、實用的。


現場手背試色後我馬上就被金色吸引(中間的金色和金色右邊的咖啡色是金燦沙灘),決定要買金燦沙灘。對於眼影一大堆的我來說,大地色已經超級多、都是類似色,但這麼美的金色卻還從未擁有!Tarte蛇盤雖然也有金色,但跟這盤金色的光澤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兩色是霧面色,兩色是珠光色,除了眼線色以外的三色都很清淡。本來這麼清淡的眼影盤我是沒有愛的,但是那個高調的光澤實在是太美了!大約是距離三公尺以內都能明顯看到,眼皮上閃亮亮的,尤其在燈光底下,淡淡的色彩搭配高調的光澤,很動人。


只是手指摸一下的試色。眼影的發色度都蠻好的,粉質偏濕(很日系),也很細緻,雖然珠光色充滿亮片,但卻不是那種粉粗的感覺。我覺得這種類型的眼影盤在歐美彩妝比較少見,有點像是歐美版的Lunasol,但Lunasol的光澤沒有這麼高調。

我通常挑眼影盤在顏色方面(粉質要好是最基本的要求),喜歡眼盤中有一個可以當眼線的深色,一個可以打亮眼頭的淺色(霧面的更加分),中間色如果很特別就更棒了!這一盤完全都有達到我的要求,而且可濃可淡,真的很百搭!

這一盤實際擦上眼,光澤真的很高調,而因為珠光色顏色都不深,所以眼皮打底(提亮、暗沉的修飾)一定要做好,不然真是會看不出顏色。我喜歡在珠光色後疊擦眼線色暈開,增加眼影的顏色,不然主色只用珠光色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清淡了些。

這次買了這一盤Bobbi brown讓我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因為近期我買過的眼影如Natasha Denona和Viseart其實都讓我有點小失望(也是因為看過一些心得,加上買過一些品質不錯的美國彩妝,讓我對他們期待過高了),當然這兩盤是都比Bobbi Brown這盤來得便宜,但也都不是平價的彩妝。挑選CP值高的彩妝品固然是一種划算的採買方式,但我會願意花較高價錢購買高品質的彩妝品(畢竟我都是自用,平常也沒愛買別的東西,真的就只有愛買彩妝品這點小嗜好)。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