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開箱試色

韓國很多的聯名彩妝都沒燒到我,但是超喜歡拉拉熊的我,這一次完全淪陷!!!非常迅速地在Gmarket下單,6月9日下單,6月16日收到。因為要使用優惠券,這次我還訂了Code X Moomin嚕嚕米的氣墊粉餅組。 那趕快來看看這次的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

 

這次的產品有氣墊粉餅(2色)、氣墊腮紅(5色)、洗面乳(三款),但洗面乳的第三款是小雞圖案,我就沒買了。


Air-Fit A'pieu Cushion XP SPF50+/PA+++ Special Set With Rilakkuma #23 KRW10400

拉拉熊氣墊粉餅組,色號有21號跟23號,我買23號。一組有一個盒已裝好蕊芯+粉撲,還有附一個新的蕊芯和新的粉撲。是韓系氣墊粉餅的標準組合。


這個氣墊粉撲也是拉拉熊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盒內有貼紙封著


但不知為何粉底液還是跑出來了


顏色我一看就覺得挺白的,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可愛就好,看著也開心!


試色在手背上,真的算偏白,而且是帶紅感的,跟我的膚色不太合啊。真要使用我又要調色了吧!


Air-Fit A'pieu Cushion Blusher 10g KRW5800

氣墊腮紅一共有五色,每一個是5800韓幤,台幣200元不到,根本超便宜的啊!而且每一色圖案還不一樣,意圖使人包色!我覺得不想包色的話就根據圖案和顏色來選吧!


CR01 


VL01


BR01


CR02


PK01

每一個都很可愛啊!光看圖案是要怎麼選啦(翻桌)!!!!還是全包沒煩惱(選我正解)




五個色號中有四個顏色是腮紅,CR是橘色系的,PK是橘粉色,VL是偏紫的粉紅


BR01是修容色,但我覺得膚色較深的話也可以用這一色當底妝,只是他還是偏紅啊啊啊!


氣墊腮紅每一顆都有附一個小粉撲!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完全捨不得用。左邊是氣墊粉餅附的粉撲,給大家看一下大小比例。


最後來個試色大集合!我覺得氣墊23和BR01綜合起來應該會是蠻適合我的粉底顏色,但是因為太紅要加綠色調色。使用起來還是蠻麻煩的,我想如果真的要使用,我會用手沾來調色吧。

洗面乳一條是3500韓幤,我就不介紹了因為也還沒使用。三款的功能也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是看圖案選的XDD

整體而言這次的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我覺得很意外,質感算不錯,霧面的塑膠殼不會有廉價的感覺。而且氣墊粉餅和腮紅的粉撲都有圖案,除了氣墊粉餅兩色的圖案都一樣,氣墊腮紅五色圖案都不一樣!重點是,這麼便宜,身為拉拉熊迷妹能不包嗎!!!!!!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在那裡購入

Grace 提到...

文章中有寫,我在Gmarket買的喔!第二波的唇彩也上了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洗面乳怎麼找的
我都找不到😖😖😖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你這樣運費多少啊

Grace 提到...

也許賣完下架了吧!我剛去看也沒找到

Grace 提到...

我還有買別的東西,所以有點難算光拉拉熊的部份運費是多少!
不過不用擔心,Gmarket運費是按重量實報實銷,寄出後有多收的運費會退到你帳戶變成購物金!

Unknown 提到...

粉底液圖片看起來是黃感啊?

Grace 提到...

沒有真的很偏紅但實色我覺得沒有偏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