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第二彈:眼影唇蜜睫毛膏

好的那這一篇又是要分享我第二次買的拉拉熊彩妝:眼影唇蜜睫毛膏,眼影我四色全包,但唇蜜實在沒愛就買了一個當時有貨的顏色,睫毛膏也是想說不貴就買來用用看。


首先我們來看看眼影!共四色,每一盤是韓幣11000


眼影的設計真的挺可愛的!透明隔片上有圖案,但每一款的圖案都一樣,雖然如此但我覺得這次顏色都算實用所以還是全收啦



先來一張四色合照。顏色有點跑掉,但實際上是蠻粉嫩的顏色,而且也不太深(完了我化眼影很需要深色)。



1號只有右上是霧面色,其他都是珠光色。右下的珠光尤其明顯,很大顆。



2號只有右下是霧面色,另外三色珠光色都不算很高調,色調上比1號還粉橘。



3號只有左下是霧面色,右上是低調珠光色,其他兩色珠光色頗高調,右下這色我很喜歡。



4號是這系列最不橘紅的一盤了。照片有些偏冷色調,但實際上我覺得這一盤蠻中間色調。這一盤比較特別,除了右下是很高調的珠光色,其他三色都是霧面色。但可以看出霧面色發色度並不是太好。

實際使用幾次眼影之後,我覺得這系列眼影顯色度尚可(但霧面色發色度最差),粉質偏濕軟,且以開架來說算蠻細的,珠光也不會看起來感覺很廉價,品質跟價錢是對得上。缺點是蠻飛粉的,因為顯色度不是太好,所以我用毛比較紮實的刷子沾粉,但還是很飛粉。

我認為這系列眼影蠻適合新手,珠光很美,搭配也容易,不會太顯色不容易失手,而且價錢也不貴。但因為霧面色發色度差所以4號超不推。如果硬要說這四盤我最喜歡哪一盤,我想是3號吧。3號右下我最喜歡的顏色跟Viseart六色02中的那一色超像的。


光用看的似乎拉拉熊盤的顏色較深,但因發色度沒有那麼好所以兩色深淺實際上是很接近的。而且其實光用看的粉質並沒有什麼落差(但是一盤V牌6色盤拉拉熊可以包色啦),這也是我覺得拉拉熊眼影已經很對得上價錢的原因。蠻多開架眼影光用看的就覺得粉很粗,至少拉拉熊眼影不會。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唇蜜和睫毛膏!唇蜜一共有六色,每支韓幣5500,睫毛膏韓幣6500。


我這一色是OR02,我要買的時候剛好其他色都沒貨,我想說也只是一個要買一支收集的概念,就買了這個顏色。




顏色蠻橘的,我想應該不適合膚色健康的人。但嘴唇實擦算還可以接受,是個平常出門不會奇怪的顏色。這個唇蜜我覺得顯色度蠻好的,很香,但是不太好卸,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仔細卸除,否則顏色很容易殘留。


最後是這次品項中超意外我最滿意、也最喜歡的睫毛膏!可以看到刷頭蠻小的,所以上面並不會沾取過多的膏體,纖長、捲翹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可以一直刷,層層堆疊,都不會結塊!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輕鬆卸除。纖長效果不比Kiss me差,但是不會結塊又比Kiss me好卸且便宜。這樣的天氣之下,我使用一整天沒有暈染。但我是乾肌啦,眼皮也不需要特別用打底,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張只是為了要展示這隻拉拉熊睫毛膏有多麼小巧。蘭蔻黑天鵝真的是我用過纖長、濃密效果最好的睫毛膏,但是如果擦在第一層,永垂不朽......所以我第一層先擦別隻不會垂的睫毛膏打底,再擦蘭蔻(而且蘭蔻不能擦到睫毛根部),妝效就蠻好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包裝除了沒紙盒外(但我上次買的氣墊系列都有紙盒包裝),外殼也不如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有質感,而且圖案都一樣真的是沒有要收集的FU......包裝質感最差就是眼影(外殼真的看起來很廉價)和唇蜜,唇蜜乍看之下你會以為那是口紅膠...指甲油組我完全沒FU就沒買,除此之外每個品項我都買了,最推睫毛膏!可愛又好用。那這次就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歡唇蜜~~顏色好可愛😍
請問你擦之前有用遮瑕嗎?

Grace 提到...

沒有耶
就是只用唇蜜而已別的都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