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Zoeva Rose Golden Vol. 2 Brush Sets/玫瑰金兩套刷具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拿到手的ZOEVA兩套化妝刷。目前我大約使用了一週,以下的照片都是還未使用、剛開箱時所拍攝(這樣刷子才是乾淨的嘛XD)。那ZOEVA這個品牌之前我已經有分享過單買三隻刷具,都蠻好用的。最近看到有賣這兩組筆桿是很可愛的粉色,金屬部分是玫瑰金,就被燒到了!顏色的話還是官網的照片比較準,這種粉嫩色很難拍呀!


這是官網照片的截圖。這組是Rose Golden Vol. 2 Complete Eye Set眼部刷具組,共有12隻眼部刷具:(以下複製官網的文字說明)
142 Concealer Buffer: Apply and blend concealer
221 Luxe Soft Crease: Blend eyeshadow evenly along the crease
227 Luxe Soft Definer: Softly blend and smooth eyeshadow
228 Luxe Crease: Blend transitions professionally
230 Luxe Pencil: Apply and blend eyeshadow and kohl
231 Luxe Petit Crease: Accentuate and shade in the crease
232 Luxe Classic Shader: Apply eyeshadow evenly and intensively on the lid
235 Contour Shader: Emphasize the contours of the eye with eyeshadow
238 Luxe Precise Shader: Apply eyeshadow precisely
310 Spot Liner: Apply eyeliner precisely along the lash line for instant volume
322 Brow Line: Apply eyebrow products for perfectly shaped brows
325 Luxe Brow Light: Apply highlighter below the brows


我收到的時候包裝就是這樣,一個塑膠盒套在包包的外面,刷子全部在裡面。其實我一看到有點疑惑想說,這樣包裝難道刷具不會變形嗎?


不過打開來看會發現,刷具除了每支都有用塑膠袋包著之外,全部的刷具外還有一個塑膠袋包著。而且大部分的刷具在刷頭部分還有一個塑膠套,所以的確是不會變形。

接下來先把照片全部po上來,再來一隻隻介紹。












142 Concealer Buffer: 這隻是小圓筒狀的遮瑕刷,觸感很舒服,沒有刷痕。我用來處理黑眼圈的遮瑕,不管是液狀或膏狀遮瑕用這隻刷開都很ok,非常服貼。

221 Luxe Soft Crease: 這隻我用來處理第一道顏色較輕的眼影。眼影通常我使用兩色,第一道顏色自然(大面積),第二道深色暈染眼尾處。第一道顏色較輕的顏色我會大面積畫上眼皮。

227 Luxe Soft Definer: 這隻是較大範圍的眼影刷,我用來刷蜜粉在眼皮上。在使用粉底液後我會特別在眼皮刷上一層蜜粉,讓眼皮是比較乾的狀態,後續上眼影比較不容易暈。

228 Luxe Crease: 以我擁有的眼影刷來說已經算比較大的,我其實不習慣用太大的眼影刷,因為怕眼影的面積不好掌握。不過這隻因為刷頭有點尖尖的,我就把它拿來打鼻影了,剛好有點弧度,還蠻適合的。

230 Luxe Pencil: 這隻是小隻的,前頭尖尖的圓錐型刷子,如果需要蠻細部的暈染,這隻就很適合。我目前拿來打亮眼頭。

231 Luxe Petit Crease: 這隻是230的稍大隻版,對我而言這隻用來處理眼尾的深色眼影暈染,就已非常好用。而且因為前頭尖尖的,範圍還蠻好掌握。

232 Luxe Classic Shader: 跟234一樣都是扁平的刷型,只是232比234長了一點點。

235 Contour Shader: 稍微有點斜面的眼影刷,我目前還沒使用。

238 Luxe Precise Shader: 小隻的扁眼影刷。這隻我拿來在眼線膠之後,再疊上一層黑色眼影粉,可以讓眼線更持久。

310 Spot Liner: 非常小的眼線刷,我還沒用。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太小了!我是單眼皮,眼線要畫比較粗,所以至少要BB眼線膠刷那樣的大小,我會覺得比較順手。

322 Brow Line: 眉刷,這隻我覺得比較適合畫歐美風那種俐落、線條感比較明顯的眉型。因為它的刷型扁又長,眉尾的線條可以很容易就拉出來,但相對的,畫韓式粗平眉這種刷型就不是那麼好上手。我平常的眉型是介於歐美風跟韓式平眉之間,有點眉峰,又不是太細,所以這隻我用起來還可以。

325 Luxe Brow Light: 很寬的扁平刷,我目前還沒用到,官網寫可以打亮眉骨。

呼,這組終於介紹完了!接下來看另一組臉部刷具+眼部刷具。


先看官網截圖。這組是Rose Golden Vol.2 Luxury Set,包含了三隻臉部刷具和五隻眼部刷具:(以下複製官網文字)
Face:
104 Buffer: Apply and blend foundation
109 Luxe Face Paint: Contour and shape with powder
26 Luxe Cheek Finish: Apply powder, blush and bronzer
Eyes:
226 Smudger: Softly apply and blend eyeshadow along the lash line
228 Luxe Crease: Blend transitions to a seemless finish
234 Luxe Smoky Shader: Apply and blend eyeshadow for a smoky finish
317 Wing Liner: Apply eyeliner with the perfect flick
322 Brow Line: Apply eyebrow products for perfectly shaped brows




包裝部分我覺得還蠻用心的。因為怕刷具變形所以幾乎都有塑膠套,可以看到中間的刷具還有個圓形的小套筒。


這是三隻臉部刷具,從上到下分別是104, 109, 126,品質真的都很不錯,觸感也非常好。



來個104的特寫,可以看到他的刷毛是比較類似131那種粉底刷,是平面的,非常密實的刷毛。但這隻的刷毛面積又比131大很多,所以在上妝時可以很快速就完妝。我目前使用三次的心得覺得還蠻好用,真的很快就能刷完全臉的粉底液,當然是沒有刷痕,最棒的點就是它不吃粉(像131還有我之前買過的ZOEVA102都有點吃粉)。妝感的話我覺得適中,這種刷型刷起來不會太薄透,但如果用點壓的方式上妝就會更增加遮瑕度。



這兩張照片應該可以讓大家更看清楚這兩隻刷子的形狀。左邊是126右邊是109。


先介紹126,這隻就是很實用的腮紅刷,無論是平刷或是打圓刷,用這種刷子都還蠻好處理的。我刷腮紅是習慣平刷,先小範圍地處理腮紅再慢慢暈開邊界。那這隻刷子我是覺得說抓粉力沒有到非常好,釋粉力倒是不錯。也就是說不太飛粉、粉壓比較實的腮紅,用這隻刷就不是很好沾取。但我使用的是還算飛粉的Chanel腮紅,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XD
反而因為他抓粉力沒有到很好,比較不容易失手,可以一點一點慢慢上顏色,我覺得蠻適合新手的。


109這隻其實一開始我沒有什麼靈感要怎麼用它?後來看別人的Youtube說可以拿來修容。因為它的刷面也是平的,所以很容易刷出一條線,那我的用法就是先刷出一條線,再刷開邊界。我會覺得它比較適合歐美妝容那種明顯的修容。

臉部刷具介紹完了,接下來是五隻眼部刷具。




先看228, 234, 226這三隻。

228在上面那組眼刷中已經介紹過了。

234就是蠻典型的扁型眼影刷。這隻我其實就是一般用法,因為它算不大不小,所以用途也就比較沒有限制。

226也是扁型的眼影刷,但它的刷毛較硬,我把它拿來刷臥蠶,因為臥蠶需要比較明顯的線條,所以用這種偏硬的刷子很剛好。


再來是322眉刷和317眼線刷。322眉刷,上面介紹過了。

317這隻很明顯就是拉眼尾上揚眼線的刷子。我沒有在畫這種眼線,所以這隻我還沒有用到。但是一摸之下這隻刷毛比BB眼線膠刷還來得軟些,給大家參考。


這兩套刷具在每隻刷子的尾端都印有Rose Golden的字樣,每隻刷子的金屬部分上也有特別的LOGO,這些小細節會讓人覺得產品質感提昇,很用心設計。

這兩套刷具中重複的有兩隻,不過我覺得算可以接受,而且刷子都很實用,就是臉部刷子少了蜜粉刷和打亮刷。我多希望用一整套這樣漂亮的刷子來畫全妝呀,很享受~

來總結一下。整體而言ZOEVA家的刷具品質都挺好,買套刷非常划算,CP值很高。雖然都是化纖毛,抓粉力不算非常強,但是觸感非常舒服,完全不刺,釋粉力也不錯,又好清洗。其實你不一定需要每隻刷子都是抓粉力超好,有時這樣反而容易失手。就跟眼影一樣,並不是一定要追求超顯色的眼影(不過我是單眼皮,一定需要深色眼影否則眼睛會顯腫,所以眼影顯色度我還蠻追求的XD)。

我覺得ZOEVA刷具很適合新手,不想買專櫃刷具,但又希望買到質感不錯的刷具。像臉部刷+眼部刷那套我就覺得每隻刷子都很實用,如果你還沒有什麼刷子,那這套就很適合。我自己是比較少眼影刷,所以這次才會一起入手眼刷那套。總之ZOEVA刷具我大推啦!

最後附上官網:https://www.zoeva-shop.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