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週年慶購物分享:CHANEL & LADUREE & SUQQU

這次週年慶都在忠孝SOGO購入以往喜歡的品牌彩妝,保養的部份則是還有囤貨所以不補貨。首圖是我買的正貨,可以看出這次週年慶我真的很節制吧!這次主要採取單櫃買滿6千的採買方式,所送的抵用券還有銀行禮(也是抵用券,滿6千送的加起來有1000吧)又可以拿去買下一櫃或是吃飯。


那就趕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首先是CHANEL(週年慶95折以下是標價),我買了:



香奈兒沙織幻影眼彩盤 14g, 2750NTD


這次的包奘整個就很講究,很有禮盒的感覺!而且櫃上數量超級少(據說只有15個),櫃姊還在排隊等刷卡結我的單就已經火速售完!


其實你要說這盒很貴我是覺得也還好,彩妝有時候就是買一個FEEL買一個夢想,有些東西你買了不一定會用,但是擺在那裏看了就會覺得很開心、很療癒,這盤就是這樣!


你清楚知道她美翻了!但你不會用,只會放著有時候拿出來看,但就是會想要擁有XD(這張照片顏色有偏差,上一張的顏色是實品顏色)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 #146 6ml, 1150NTD



這隻就只是為了湊到六千買的,一方面我也比較沒有這種顏色。跟142比很明顯顏色比較深,但不是老氣的感覺,搭配妝容會蠻有氣勢的。男香是幫我哥買的,總之就是這三樣湊到六千這樣。

接下來是LADUREE(週年慶全面九折),這品牌最知名的就是花瓣腮紅!我陸續購入粉底液、蜜粉餅覺得也蠻好用的(這家底妝我覺得很適合乾肌),所以這次週年慶又來補些東西。這次只買兩樣正品。


古典蕾織蜜粉N 03  20g, 3350+1450NTD


這蜜粉是蕊盒分售原價一組要價4800元(只有20g實在是很貴啦),沒有九折、抵用券還真是很難下手!不過擺在桌上又真的很美(但我是真的需要蜜粉啦XDD)。一共有三色,01是紫色,02是粉色,03是珠光米色(01和02好像也有珠光但03的妝光比較明顯)。因為我怕蜜粉上起來會死白所以挑了03,用起來珠光不算太高調,是可以全臉使用的。蕾絲篩網真的是超美的!附的粉撲很厚實、觸感很舒服(但我都用刷子上蜜粉啦)。btw粉撲是放在蛋盒裡,蕾絲篩網跟蜜粉蕊是一盒。

這組蜜粉我目前用過一次,覺得可以讓妝感更細緻外,透出的珠光會讓臉有很美的光澤,控油力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就比較無感。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101-雪橇旅行限量版 4g, 3100NTD


這也是一個想要、買來看了就開心的品項XDD這是LADUREE聖誕彩妝的限定版花瓣腮紅,但就是這樣一整組裝好,而不是蕊盒分開的。櫃姊是說進的數量不多,但我在週年慶的第二週去都還買到,我覺得LADUREE真的是沒什麼人買啊(我去時櫃上只有我一位客人)。


接下來是LADUREE贈品的部分!我買這樣總共送了2個化妝箱、2個護唇膏、1個迷你花瓣腮紅、10ml化妝水,小蛋形腮紅霜和腮紅粉是來店消費就有。本來看到DM覺得化妝箱好像很棒,但實際上真的還好,我這次也不是為了化妝箱買啦XDD


化妝箱展開就是這樣,一個有硬底的提袋(反正我有兩個,拆一個來使用囉)。

糖霜潤色護唇膏 6g #104 & #105



這個我覺得是蠻有誠意的贈品,外型精緻可愛又小巧,有2個色號。有著LADUREE品牌經典的香味,效果如何就不知道了,還沒使用。

玫瑰迷你腮紅 104, 1g


這一組贈品的迷你花瓣腮紅就是蕊盒分開的,因為去年我已經有一個偏粉色的,今年我就選了這個偏橘紅色的。不過我現在才注意到這個小花瓣腮紅容量蠻少的,因為只有腮紅粉附著在花瓣上吧。

換完LADUREE的抵用券後,還是忍不住去下手了大家很推的SUQQU蜜粉!週年慶SUQQU打九折,扣掉抵用券的600元,購入價是1470元。百貨公司就是希望你這樣買啊!買完一櫃換完券就又繼續消費......


SUQQU 晶采柔光蜜粉 15g, 2300NTD


我是覺得要跟肌鑰抗衡的貴婦牌SUQQU好像意外地不太貴?不過單論蜜粉是肌鑰便宜,因為肌鑰的蜜粉有30g~而SUQQU眼影沒有像肌鑰蕊、盒分售,消費上的感受就比較不會有被扒兩次皮的感覺(雖然說很多去消費的大戶應該也不在乎這個,但是看肌鑰很多人不買外盒只買蕊就知道了,蕊盒分售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買單)。

不過SUQQU的服務就有點不知該怎麼說(這是我第一次購買SUQQU的東西),我一到櫃上就和櫃姊說明我要看膚色的蜜粉(並無試妝真的只是看,確認那是我要買的品項:膚色的珠光蜜粉),然後和櫃姊確認能用抵用券(這瞬間我覺得我有看到櫃姊飛快地翻白眼),之後就乾脆的結帳,櫃姊也完全沒有順便介紹他們家其他產品(不推銷有人覺得很棒我也沒意見,在這次經驗之前我對SUQQU印象是好的,也有興趣試試他們的產品),但是有這種用抵用券被翻白眼的經驗,我根本不會想去嘗試他們家其他東西了。

這個蜜粉我還沒使用,不過看大家的心得都很推,雖然想到被櫃姊翻白眼真的是覺得小不爽,不過蜜粉是無罪的~我會好好帶著愉快的心情使用她的!!!

那麼這就是我這次週年慶購入的所有彩妝了!文章就到這邊啦~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