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CHANEL 2017春妝&璀璨京都亮采盤

這一次要分享我在2017/1/5參加CHANEL在君悅飯店的春妝發表會,和我這次購入的彩妝品們!先來張合照:


其實早在去年看到#璀璨京都亮采盤就超級期待上市的消息,這次完全就是衝著這盤去的!那接下來就來一一分享我這次購入的新夥伴吧!

CHANEL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62自由靈魂  3.5g



這隻唇膏其實當下不吸引我,但試擦之後覺得是很有氣質的顏色,覺得我終於也有土色唇膏了哈哈哈。這次春妝超炫耀唇膏有兩色#176、#175(限量),超炫耀絲絨唇膏也有兩色#61、#62,COCO水亮唇膏也有兩色#126(限量)、#128,其他顏色我覺得我都有類似色,COCO水亮唇膏的兩色我則是覺得都很有事...超不日常!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櫃上看看啦。

CHANEL 四色眼影 #274優雅密碼  2g




四色眼影這次出了兩色#274優雅密碼、#278精細密碼(限量),但我覺得#278無敵像之前的限量盤#254秋詩(還有人記得這盤嘛XD)。而#274的金色光澤實在是很美啊!一摸之下粉質意外地細緻服貼不會很飛粉,發色度也相當不錯。雖然不是限量,但也是很喜歡~

CHANEL COCO密碼腮紅盤 11g(限量)



這盤也是不在一開始的購入清單內,但看到實品覺得一盤包括打亮腮紅修容實在是太實用了啊,而且又是限量呢!然後這盤是跟之前出的緞帶盤一樣,另外有個小絨布套裝著一支小刷子(但這刷子實在是品質不怎樣直接忽略吧),目前還沒使用,所以沒有試色喔。

CHANEL 璀璨京都亮采盤 8g



噢我覺得我的照片無法完全顯出這盤的美!來一張翻拍DM的照片:


在去年看到網路新聞照片就莫名覺得我一定要有!(反正就是愛買XD)由米金色、杏桃粉色、裸色組成的三色彩盤,可混刷也可單用,但我是暫時捨不得用啦。而且我本來以為附的刷子就是米色時尚蜜粉餅那種的,結果這隻雖然形狀一樣,但毛質好非常多耶!有改進是值得稱讚的。CHANEL真的是有用心在做這盤~

噢對了還有這次的預約禮:


有水慕絲粉底1.3ml、雙層多效卸妝液10ml、密集保溼凝膠乳霜5ml,感覺還不錯~

那我購買的彩妝品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說說這次參加活動的心得囉!這次活動除了春妝外,也有一款新的保養品一CHANEL藍色青春還原露,蠻可以理解CHANEL一直想要推保養這塊拉高客單,但是服務實在是不到家呀!平常我出門就是全妝,這次也是全妝到達活動會場,因為我去年有參加過這活動,我知道她們會幫我卸妝再化妝,也同時體驗新的保養/彩妝品。但這次服務我的櫃姊B(邀我來的櫃姊A在服務其他客人),並沒有幫我全臉卸妝,只稍微卸了眼影的部份而已。她可能覺得我不會買?但連基本的體驗都沒有又怎麼會期望我買單呢!後續結帳時我有稍微跟櫃姊A反應,她就邀我回櫃拿試用品。總之在CHANEL一定要固定跟某櫃姊消費才會有服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