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Zoeva刷具三隻分享大滿意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買的Zoeva三隻刷具!
Zoeva是個德國牌子,官網有德文跟英文的,官網購物全球都寄送,一開始是賣刷具,最近有開始出一些彩妝。彩妝看起來也不貴,但是還沒燒到我XD

最近朋友說看Douglas網站上這牌子刷具評價不錯,於是我也找了不少網路心得來研究,就自燃了XD
因為考量到我已經有許多刷具,雖然買套刷是比較划算,但我一定只會用某幾隻,對我來說反而不划算了。所以我選了這三隻是我手上沒有類似的刷子。值得稱讚的是,買單隻刷每隻都會用夾鏈袋裝起來,有的會有刷套,都是可以重複用的包裝,帶出去也方便呢!


那以下就來一一介紹囉!


102  Silk Finish   EUR 11.95



我蠻偏愛這種圓筒的底妝刷,我覺得這種的刷型會比較沒有粉痕,而且上妝比較快速。這隻我都拿來刷粉底液,刷毛量很豐富,觸感也很柔軟。刷起來妝很貼(服貼感不輸Dior),而且沒有粉痕!

跟我現役的底妝刷來比較的話,大小比例是這樣:


可以看到Zoeva這隻還蠻大隻的(用過還沒洗所以黃黃的啦XD),最上面那隻是資生堂131,出外旅行還是131最輕便好攜帶。Dior的兩隻粉底刷也是好評如朝,不過有鑑於我有痘痘要遮,還是比較常用Dior高遮蓋度那隻上底妝。

那到底Zoeva這隻跟這幾隻比較起來如何呢?(只寫Dior代表我認為兩隻在這方面表現一樣)
舒適度:Dior > Zoeva >資生堂
吃粉量:Zoeva > Dior = 資生堂
遮瑕度:Dior高遮瑕 = 資生堂 > Zoeva = Dior一般款
耐摔度:Zoeva > 資生堂 > Dior
妝感服貼度:Dior = Zoeva > 資生堂
洗後快乾:Dior高遮瑕 > 資生堂 = Zoeva = Dior一般款

Zoeva的缺點大概就是略吃粉些(跟這幾隻比較),還有刷起來不那麼遮瑕。但考量到跟Dior的價差,表現已是很不錯。觸感的話我私心還是覺得Dior刷毛最舒適,當然這幾隻觸感都算很不錯唷,完全不會刺的。耐摔度這點我是指刷具摔到後是否會變形,這點Dior每摔必變形,前端的鋼圈會凹,資生堂我摔過幾次鋼圈只有小小凹,Zoeva摔過一次沒變形(鋼圈看起來厚的關係!?),我也不是故意要摔,但是長久使用之下仍是難免會失手...

再強調一下Zoeva 102刷起來是比較薄透的妝感喔!所以如果你是追求比較遮瑕的話就不推薦。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遮瑕的妝感,但也看膚況而定到底要上多少粉底。有時候用Zoeva刷個兩次底妝,就蠻ok,因為我最近習慣粉底液混精華液,所以本來粉底液的遮瑕度就下降,只上一層這樣的粉底對我來說並不夠遮。


110  Face Shape   EUR 8.95


其實這隻就是102的縮小版。我拿來做一些大面積的遮瑕,像是黑眼圈,或是泛紅處,就不必用遮瑕刷小範圍地刷,也不會有粉痕。


我的遮瑕愛用刷是MAC 195。小範圍像是痘疤、痘痘等需要比較精準遮,我就會用MAC這隻,大範圍就用Zoeva這隻,目前這樣用挺滿意的。


322  Brow Line   EUR 5.95


這隻就只是眉刷而已...。那我為什麼會買,是因為我大約從去年9月才開始畫眉毛(本身是有眉毛的人),所以除了眉粉附的刷子沒有任何眉刷,這次才想說買隻眉刷看看。這隻我用起來最順手之處,就是用來刷淡眉頭,因為這刷毛的寬度剛好是我眉毛的粗度,所以刷毛與眉毛垂直,左右刷就還蠻剛好。

最後來做個總結。Zoeva的刷具我真的覺得很推薦,雖然不算很平價,但也比很多大牌子刷具便宜多了!妝效、做工、刷毛觸感完全不馬虎,很超值!然後我這次又是趁八折購入,等於說底妝刷102還不到10歐(400台幣)!比資生堂131還便宜的價格,妝感、觸感卻完全不輸,根本CP值超高的啊。粉底液我又是處於整個用不完的狀態,略吃粉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XDD

然後我沒用過RT也沒用過BH也沒用過Sigma所以也不知道Zoeva跟這些平價刷具比起來如何。我唯一用過非美材行的平價刷具是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我買過三組,但是覺得大刷品質每況愈下,還是以前的比較好,小刷就都還可以。這是我有帶來用的Kirkland刷具。


除了底妝刷以外的現役刷具大集合!畫一個妝要用到這個多刷子,自己清點也覺得驚人XD


最後附上Zoeva官網:https://www.zoeva-shop.de/de/

我其實也蠻想敗玫瑰金的刷具,但是我這裡的Douglas網站沒有賣,官網又沒打折還得加運費,整個殘念...等下次打折有買新貨的話再分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