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CHANEL 2015聖誕精巧刷具組開箱

每年都在等待CHANEL聖誕限量彩妝,這次先下手了迷你刷具組!!先來個新聞稿的圖片~


這次在Yahoo購物看到彩妝保養滿3000現折400忍不住馬上就下手了!!(連櫃上實品都沒去摸過就下手我也覺得我膽子蠻大的XDD)


Yahoo購物中心處理速度很快,昨天訂今天就收到了!包裝就是個大紙盒,


然後包包內裝有刷具、刷具袋和一面圓形的鏡子。值得注意的是包包本身沒有什麼Beaute的字樣。(好像聖誕刷具組的包包都是這樣!?)


有附一張卡說明這組刷具,一共有:蜜粉刷、修容刷、眼影刷、眼影暈染刷、斜角眼影刷。


這是內附的刷具袋,五隻刷具排排站。(當然每隻都有用塑膠袋包裝,我就沒拍包裝了)


兩邊有魔鬼氈黏起來可以站,但我是覺得沒什麼用啦。


這是蜜粉刷跟修容刷


從左到右分別為眼影暈染刷、斜角眼影刷、眼影刷


拉鍊頭的部份有LOGO設計展現巧思,不然這個包材質就是尼龍塑膠其實沒什麼質感。

整體而言我覺得刷具觸感還蠻出乎意料的好摸,不論大刷小刷(畢竟歷年的聖誕刷具組觸感都不怎麼樣,收藏大於實用價值),這幾隻刷子也還算實用。我蠻愛買迷你刷具,因為旅行或外出時攜帶方便,個人化妝習慣也喜歡使用小範圍的眼影刷(所以是一個收集的概念XDD)。再來缺點的部份,這組一樣是中國製Made in China(我買過BB和LM的迷你刷具組也都是MIC),我個人沒有很介意,畢竟大品牌品管有做好的話東西品質也不致於太差。材質的部份雖然沒有特別標示但應該都是人造纖維毛(我記得歷年來都是),包包就如同我拍的其實沒什麼質感。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買的2012年Chanel聖誕刷具組,居然讓我用到現在都好好的,連刷桿上的字都沒掉,洗過無數次也沒有掉毛現象,耐用程度真是打趴一些專櫃正貨刷具...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囉,謝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