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CRC購物開箱

CRC是美國的美妝購物網站Camera Ready Cosmetics,有直送台灣,但運費是看購買金額,100美金以內是13.99美金的運費(寄台灣最便宜的選項),超過100美金運費最便宜的好像是34.99美金,所以自己買的話一方面也可以克制一次不要買太多啦。我之前購買的經驗從寄出到收到差不多都是兩週(包含假日),我覺得是還可以。當然寄送最迅速就是beautylish啦!但是那邊的品牌不多。CRC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很多粉底、蜜粉都可以買試用品,所以就可以先用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再考慮買正貨。那就快來看看我這次買了什麼吧!


L.A. Girl HD Pro Conceal-Green Corrector 8g, 5USD



因為本身臉部肌膚容易局部泛紅加上有紅痘疤,所以我一直在尋覓綠色的遮瑕/Corrector,買了一些牌子的正品/試用品,通常都是太白,所以不能單用要混深色的粉底。這隻我本來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反正不貴,踩雷也不會心痛!沒想到顏色還算蠻剛好的,直接用在臉上泛紅處,再使用粉底也不會泛白。刷毛觸感很一般,而且反正我都會用手指再拍勻,所以刷毛對我沒太大意義。目前大約使用三次,這隻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

Cinema Secrets Empty 5 Pan Palette, 3USD


這個是好萊塢的祕密出的分裝空盤。因為我在CRC買過很多試用品,我想說這個可以把我常用的顏色集中在一盤,這次買了5個空盤。可以看到大小跟RCMA粉底盤幾乎是一樣的。

Sample of Cinema Secrets Ultimate Foundation, 3.99USD
Sample Ben Nye Bella Luxury Powder #Banana, 2.99USD


接下來是三個試用品。蜜粉這種東西其實以容量算起來試用品實在是太不划算了,但我也只是想要先用用看,而且我每次看到有人推這種平價蜜粉,總是有種疑惑,覺得這麼便宜的蜜粉真的可能會好用嗎?會不會粉粗之類的。上次買了RCMA No-Color Powder試用真的有讓我改觀,但我想比較一下這兩款哪個好用,再來買正貨。


目測我覺得粉質也蠻細緻的,顏色我覺得ok,用起來不太會改變底妝的顏色。但跟RCMA No-Color蜜粉比起來會比較霧面些,但是比RCMA控油很多!RCMA不太會改變你的底妝妝感,就算撲很多粉也不會看起來很霧面,Ben Nye則是會提昇你底妝的質感,雖然較霧面,但是會讓你的妝感看起來很精緻。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Ben Nye這款蜜粉,下次會想買正貨。  


這兩個粉底試用品目前我還沒用過,目測顏色是還可以。

Maqpro 6-Color Fard Creme Foundation Palette #E5, 67.02USD


這一盤看了大沛的影片後就一直想要購入,但是原價真的買不下去,這次終於趁打折以六折價格購入!之前我就先買了試用品來用,坦白說我剛用時也不覺得如何好用,因為這款的質地是很濃稠、很厚重的。當時我的膚況沒有需要那麼多遮瑕,天氣也沒有現在這麼炎熱(用什麼底妝都很持妝),自然體會不出這款的好用。

而最近天氣又熱,我在壓力大的狀況下也冒了些痘痘。於是我又把試用品拿出來用,覺得真的驚為天人!因為遮瑕力非常好所以只需要用一點點,然後我用Sigma 3DHD刷全臉,再局部加強遮痘疤和痘痘。雖然用起來不是水潤的感覺,但是也不會乾(我是乾肌),痘痘的地方非常服貼。而且在這種天氣下,用蜜粉定妝後,可以持妝一整天(我不是都在冷氣房,常常流汗),對我來說這款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想如果你並不需要高遮瑕度的底妝,自己也有很持久的底妝,那麼你就不需要買這盤了(這樣有滅火嗎?)。我覺得大部分台灣女生膚況都蠻好的,像我這種膚況不好的是少數。某種程度而言我覺得這款跟EL粉持久很像,但是可以調色。不過粉持久有時候會讓我爆痘(有時候又不會),這款就完全不會。當然這款比粉持久保溼啦,我要是沒先敷面膜上粉持久很容易斑駁。乾肌又要持妝的底妝真的很難找,但我覺得我終於找到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購物開箱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4 則留言:

F.CH. 提到...

想請問一下Maq pro的六折價錢是他們剛好打折嗎?還是非常態特價呢。最近也想入手,但不知甚麼時機才是最好的,謝謝

Grace 提到...

是剛好打折喔!平常都是原價的,可以再等等看打折,而且最好湊到近100鎂(運費是一個門檻),不然只有一樣東西付運費覺得不划算啊~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maqpro是如何調色的嗎還有平常底妝的色號謝謝🙇

Grace 提到...

我是用右下偏黃的膚色混上排中的白調到自己的膚色喔
其他底妝色號
MAC NC15-20
YSL B20
植村秀 764
Chanel 21/20
資生堂 BO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