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Beautylish購物分享(含Viseart六色盤心得)

因為Viseart六色盤在Beautylish上架了,所以馬上就怒買一波!Beautylish一如既往地神速寄到(23號寄出,26號收到),根本比很多台拍還快啊。我媽還說他們根本就是貨在台灣吧XDDD我自己是覺得大概因為已含稅,所以不用等清關吧。


那就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RCMA五色盤KO系列


上次我已經買過Shinto系列的五色盤,但顏色似乎深了一些,參考試色照後買了這盤,顏色看起來真的淺了些,也跟我的膚色比較合。色調上也不會太偏紅,蠻剛好的。不過我還沒使用,所以沒有試色。

左邊是Shinto


Inglot Freedom System Cream Concealer #Green


因為我沒有辦法找到完全合膚色的粉底,所以現在大多是用粉底膏調色使用,而我常常有太紅的顏色,所以就需要綠色來調色!但是很多綠色的粉底膏又太白,所以我一直想要找一個不會影響明度的綠色。

這個綠色我覺得很不錯!很綠,又不會太白,重點是質地很濕潤!對於乾肌的我而言,這就是我要的啊!只是蠻貴的,1.8g要7美金。這個牌子有出很多眼影、腮紅、修容、粉底、唇彩都是可以自己組成一盤的,也有賣不同規格的空盤子來讓你自己組,我覺得蠻不錯的!



可以比較一下:上是Becca的綠色校色膏,中是Inglot,下是Graftobian(真的太白)

Viseart Theory Palette 01 Cashmere & 02 Minx

最後就是重頭戲Viseart六色盤啦!這次我收了01 Cashmere和02 Minx,總共有三個顏色,不過03是灰黑色系,不常用所以就沒收。


近看眼影的粉質真的蠻棒的,很細緻!因為買過很多眼影,所以多數眼影我用看的就能看出粉質怎麼樣。


上面是01下面是02。看起來01不會太冷,蠻中間色調的,02也是有幾個色比較暖調,基本上都是一般人能夠使用的顏色。三色珠光三色霧面的設計,也讓一般使用者在眼妝上更容易搭配使用。


包裝是長這樣,我覺得還算有質感,塑膠蓋是蠻厚實的。每個顏色都可以拿起來(磁吸式),我會想把我愛用的顏色放在一盤裡。



01的顏色是這樣,右邊霧面左邊珠光。我覺得霧面色真的質地細緻又顯色,但珠光色我就不是那麼滿意。我是很用力的摸,才有顏色明顯的試色,顯色度說真的也算好,但不是非常好啊。



02的珠光色顯色程度又比01更差!照片是我很用力摸了兩次的顏色。我先試色這盤才摸01,真的有嚇到,大家都推的Viseart珠光色表現是如此!但是01的珠光色確實更顯色一些,難道是品管問題?


一樣的力道,Natasha Denona眼影(最右邊)比起來顯色度簡直是好上兩倍!我一開始覺得Viseart 02有個顏色跟我ND那盤裡的很相似,但試色後覺得還是不太一樣。不過ND眼影質地就沒有Viseart細緻,光澤度倒是差不多,但顯色度是真的贏蠻多的(以珠光色來說,ND我買的是五色珠光色盤)。

整體來說Viseart眼影霧面色真的沒話說,粉質細緻又顯色,使用上也不飛粉。但珠光色兩盤的品質有落差,也不是非常顯色,但粉質細緻,光澤感也很美。

最後來一個我用Viseart 02化的眼妝!因為我的眼型關係,眼妝沒辦法看起來精緻美麗(單眼皮永遠的痛啊),大家就將就著看吧!我是覺得掌握好範圍,霧面色珠光色搭配使用,單眼皮用02也不會顯腫的。可是單眼皮真的不能大面積使用淺的珠光色,一定要用一個較深的顏色來壓,不然眼睛就是很腫很泡啊。




我想我的美國彩妝購應該到此告一段落了。連Viseart眼影我都買了,應該不會去買Lorac和Too Faced,UD Naked則是以前買過,但太飛粉也不細緻就轉賣了。美國彩妝的確有蠻多品質不錯的東西,但也不是非擁有不可。粉底膏真的是比較特別,其他品牌比較少這類產品,我試了很多品牌,這次還是回購了RCMA。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