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Chanel 米色時尚 全能BB粉彩餅 N01

今天其實原本是去看YSL唇膏,結果沒想到看到Chanel這款新品,馬上就轉移注意力了啊。這一款台灣是五月底上市。我看到的第一感覺就是:好美啊!馬上就靠過去試了。
我的網誌沒有漂亮照片喔!以下照片都是用唉奉相機實拍的,無修圖。

這篇只是開箱文,我還沒有開始用喔,一買到手就好開心啊~彩妝真的買的是一種快樂!
這款有出兩種色號,N01感覺是白皙膚適用,N02就是自然膚,不過顏色上還是有所不同。


(借用網路圖片)左邊的是N02,右邊是N01
我覺得N01適用大多數台灣人吧,N02真的也就只能當修容,還會嫌太深。
包裝上延續米色時尚一貫的風格,連包裝紙盒跟外殼都是米色的。


可以看到是跟蜜粉餅系列一樣,都具有防曬係數SPF15/PA++


附有絨布套。Chanel許多化妝品都附有絨布套,不會刮到外盒,也方便收納、攜帶。


背面的標示。


打開的樣子,跟蜜粉餅一樣有附一把半圓形的小刷,這系列的附刷比Chanel腮紅的附刷品質好多了。刷毛觸感柔軟,抓粉力也還ok,不過我在家用的話還是會習慣用自己的刷子。


刷子下還有一塊隔板。我覺得這設計真的不錯,方便使用又不會弄髒刷具。


我覺得這張跟實色一樣。看起來就是這樣的色調。最上層是打亮,有非常細緻的亮粉。我的唉奉相機拍不出來她的美啊~~~


手指沾取試色。最上面是腮紅色,最下面是打亮色。我覺得顏色不太明顯啦。應該是混刷可以定妝、提亮吧。腮紅色單用感覺很不好用。粉質非常細緻,是偏濕潤的粉末,可以預期用在臉上不會乾。

Chanel家最吸引我的是香味和絨布套。這款也不例外,都具備!
她的香味就是同系列蜜粉餅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要論香味,我認為絲絨粉底液香味是最濃的。上妝到臉上,用手觸摸再聞手,都還帶有淡香。我是覺得有點過頭了啦XD


我的米色時尚產品大合照!左邊是蜜粉餅N30(塌陷了...),我拿來修容,右邊是蜜粉餅N10,我自配粉撲外出補妝用。這樣應該比較能看出這塊粉彩餅的顏色?
然後為什麼我沒有買BB霜呢?其實我有拿試用品用,但是感覺偏乾,所以最後是買了較濕潤的CC霜。
這塊粉彩餅,我應該會混刷當定妝用吧。絲絨粉底液我買的是很自然的色號,刷上這塊提亮應該剛剛好XDD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