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人生難得的一回蠢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史上最囧的蠢事,

發這篇來紀念一下,

真是有夠蠢的啦!!

就是啊晚上上課出門時,我把鑰匙插在鑰匙孔裡,

然後把門碰一聲的關了,人在外面,鑰匙在門內= =|||

當下頓時囧了,這可是即使有鑰匙也開不了門的情況。

最後也就是花錢消災啦,貴的要死,平安進家門。

結論是:因此我六月要沒錢吃飯啦!!!!

點進來看這篇覺得被耍了嗎?

啊唷我心情也很糟,六月不知道怎麼過。

就讓我難得有一篇短的網誌,哀悼我飛走的歐元吧。

2 則留言:

提到...

那裏鎖匠很貴喔!!!?
真是可憐的孩子

反正再幾個禮拜就回來了嘛~回來再吃吧

Grace 提到...

唉是呀 快回去囉~~
歸心似箭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