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角膜放大片&變色片配戴照

因為有網友對這有興趣,

就來PO一下我戴放大騙的照片。

鑑於我不是正妹,怕被雷到者慎入唷!

我個人覺得純黑色或咖啡色的隱形眼鏡,是「放大片」,

而有其他顏色(如灰色)的彩色隱形眼鏡,是「變色片」。

不過像是GEO的冰凝系列,變色圈外還有一圈深色圈,也是有放大的效果。

但要論放大效果,我還是覺得咖啡色最自然啦。

第一款:最近的大愛>>NEO雪花黑

它比GEO要薄,配戴起來很舒適,效果非常自然!
     DSC00032
可以看到配戴後,還看得見瞳孔,可見得片子十分薄。
DSC00029
↑↓室內自然光的效果
DSC00030
↓室內燈光下的效果
DSC00034
↓最後來一張在路港小鎮的照片,當天也是配戴雪花黑這款。
DSC00010    

可以看得出來雪花黑是相當自然的放大效果,即使配淡妝也不會突兀,十分剛好。

光論放大效果的話,GEO的CK105是效果最好的,不過它片子沒這麼薄,

戴上後看不見瞳孔,所以是別人一看就知道有戴放大片。

而雪花黑,有時候我不講,朋友沒仔細看也沒發現我戴放大片呢!

對囉,前一篇Laxenburg裡面的照片我也是有戴雪花黑,有興趣可以再看看。

其他的款式,等我有戴有拍照再分享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你NEO放大片在哪裡買的

Grace 提到...

我是在德國網購的哦,因為我目前住維也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