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JUNI(13日更新)

7.6.09

很快地到了六月了。

下禮拜六有我們的Klassenmatinee,之後應該就沒啥大事啦。

趕快努力把這學期的學業結束,就可以安心回台灣過暑假囉~~

本來今天想打一篇叫「忍耐的極限」講我們團契的事,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這種發牢騷的言論總是令人不舒服,流傳出去也不太好。

(感覺我很難得做事前三思耶!)

這禮拜其實也沒什麼事,就是昨天打漆彈導致今天手有點痠。

不過其實昨天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啦!畢竟沒玩過,很新鮮。

若不是因為同學會辦的,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去,畢竟太貴了!

而且昨天來的還滿多對情侶,一些平常不出現的人也來了耶~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總之好玩就好了嘛~

下次的同學會活動應該就是聚餐了吧,講到吃的我精神又來啦XD

這篇就放著等六月有啥大事再來新增吧。

(講歸講我覺得到時候就被我拋到腦後了吧,我是個懶人XD)

13.6.09

今天是我們班這學期的第二場音樂會Klassenmatinee在孟德爾頌薩。

昨天Probe時就覺得這個Saal音響還不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囧

Probe之後情況還算OK,其實本來我就算一直都滿穩的,不過我是覺得Paganini還沒練好。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滿緊張的,晚上雖然早早上床睡覺,早上還沒七點就驚醒,

之後斷斷續續再躺一下,就起來暖手。然後準備出門,不過卻因為拉肚子錯過了那班Strassenbahn囧

到了現場,發現沒有Programm整個又囧了,好在昨天已經跟老師問了我的演出順序。

再來就是最煎熬的等待,接著終於到我上場。

好啦我個人是覺得Polonaise整個是還OK,沒比平常差甚至有比平常好一點,

尤其最後一頁的八度,居然兩次都準的耶,後面的十度音也有到,整個太神奇啊!

平常我大概沒有一次是這三個地方都準的,這一頁整個超常發揮,前面就是滿正常的水準。

而再來的Paganini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跟平常一樣,但平常也沒多好就是了,

我根本覺得這首還沒練好嘛,老師則是說有比較好,讓他Überraschung了。

總之整個狀況算不錯,也感謝有來捧場的朋友們!

接著禮拜一又好多課,還好禮拜三要交的音樂史作業已經寫得差不多,

希望下禮拜也能順利度過。回台灣倒數計時囉!!

2 則留言:

薷 提到...

感覺你最近比較忙喔~~~

快點回來啦我好想你

Grace 提到...

哈哈
就快回來啦
六月真的事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