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就是要粉紅!MJ 2011春妝眼影草莓蛋糕

話說MJ這季的彩妝真的很燒!

造型都好可愛哦,尤其又有我最愛的粉紅色!

入手也有一陣子了,最近幾乎都用它化妝~



看這造型真的很可愛吧~而且他家眼影我也買過幾盤,口碑一向都不錯~

以下是試色照~





不同燈光



可以看得出來,顏色其實偏淡,不突兀,有細緻的珠光這樣。

眼妝特寫



畫法很簡單:

1.B色畫滿整個眼窩

2.C色畫滿整個雙眼皮摺,稍微超出一點(我是內雙吼~)

3.A色做眼頭、眉骨打亮

眼線色D我沒用到,我還是喜歡用黑色眼線,這次是用MJ眼線液BK920

完妝照





顏色真的很淡吼~不過平常去學校真的也是不用太高調啦XD

(腮紅其實也是這次MJ新品,草莓馬卡龍!不過我刷很淡好像看不出來?)

總之這就是我平常出門畫的日常妝容啦~就是愛粉紅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