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百年下的春花浪漫一戀戀櫻花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粉紅色~

這次就來分享一個最近幾天化的外出日常妝!

當然,主題就是粉紅色囉!!

先來個完妝照~很淡吧!所以是平常可以出門的妝!


使用產品大合照


(以下品名都是我憑記憶打的唷)

底妝:

Estee Lauder 紅石榴礦物粉餅1

Estee Lauder 紅石榴礦物粉底液2.0

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

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遮瑕膏03

MJ戀愛魔鏡 草莓馬卡龍 PK303

眼妝: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盤 PK204

MJ戀愛魔鏡 眼線液BK920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唇部:

Estee Lauder Pure Color唇蜜 59

這個妝的重點比較在眼妝,所以底妝部分就乾淨就ok,

而且這是日常外出妝,所以腮紅就若有似無,並搭配裸色唇蜜。

好~接下來,開始化妝囉!

1.要有一個好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妝前保養!

我用的保養品是:EL紅石榴化妝水和DNA特潤修護露。

完成保養後把隔離霜和粉底液以1:1比例混合均勻,用手指抹上全臉。

因為我覺得這款隔離霜還滿滋潤的,單用的話太黏膩,

而且我本身皮膚ok,不需要很強的遮瑕,

所以就使用隔離霜粉底液混合的方式,也增加底妝的透亮感。


這張照片是已經完妝的啦。

2.使用遮瑕膏修飾黑眼圈,因為剛才的粉底混隔離霜已經有一點遮瑕,

所以少少的用一點就好。

3.全臉輕刷粉餅定妝。這個粉餅本身就是附刷子的,


刷子本身觸感還不錯,妝感是滿透亮的。

4.進入眼妝囉!


首先使用B色打在整個眼皮,這個顏色亮又淡,

可以讓我們的主色更顯眼喔!再把主色C色畫滿雙眼皮摺,

睜眼時微微地透一點顏色出來就好。


因為我一眼是內雙,一眼是單眼皮,所以我兩眼的眼影範圍不太一樣。

5.使用眼線液填補睫毛間的縫隙,順便調整我的大小眼,眼尾拉長一點是我的習慣。

6.睫毛膏先刷纖長款再刷濃密款,注意不要有蟑螂腳,少量多次。

7.使用眼影盤的A色做山根、眉骨和眼頭的打亮,我習慣用刷子。


8.腮紅輕輕橫刷子笑肌的位置,也是少量多次慢慢調整。



9.最後刷上唇蜜,完妝!!

完妝照


不同角度的



呼~這是我第一次有把照片「加工」!當然還滿陽春的,

不過這個妝很簡單,應該是一般新手都會化的...

然後其實我的妝容都很單調,像最近就只是在眾多粉紅眼影盤中擇一,

範圍跟畫法都差不多。遇到重要場合或要上台的話,

就換用大地色眼影這樣XD

這篇的妝容我平常大概花15分鐘畫好,可以很迅速出門XD

好啦~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妝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