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13.6--Klassenabend

人真的是不能偷懶。

停了網誌這麼多天,真的很提不起勁來打點東西耶XD

這篇的重點就是我們班這學期的第二次音樂會,而這次呢我足足在台上半小時,

拉了整首的Mozart Konzert,對我而言也是滿不常有的經驗吧。

這次曲子因為之前有練過,所以準備時間大概一兩週而已,之前都在練別的曲子。

一開始的第一樂章跟第二樂章狀況都不差,第三樂章中斷部分我莫名其妙跳了幾個小節=口=

好在伴奏是有馬上跟到,可是跟我拉的地方合不起來,所以我停了一下下才趕快接進來……

啊唷,這麼丟臉的事情我也在BLOG裡這麼誠實地打出來了XD

反正總是經驗嘛,在台上那麼久,要維持全心專注,真的很累,一不小心鬆懈下來,就糟了。

考上我們班的台灣女生她也有來聽,雖然我跟她不是很熟不過我想以後會熟起來的啦XD

因為我是下半場第二個,所以我只聽到最後一個我們班的朱蒂絲拉,她那曲子是Tartini,

顫音很多的那一首(我不知道中文翻啥),挖勒我覺得她手不會抽筋真的是很厲害。

結束之後照樣我們大家有一起去喝東西,聊天什麼的氣氛很歡樂~~

這個學期也接近尾聲囉,明天有最後一堂鋼琴,這禮拜還有兩次樂團,還有考試。

哈鉿,台灣我來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