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CHANEL 超炫耀釉光蜜唇精粹 Rouge Allure Gloss #13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Chanel的唇彩。儘管已經買過不少Chanel彩妝,但不知怎麼就對唇彩很沒愛。也可能是已經入手了YSL的唇膏,所以相對之下覺得Chanel唇膏較不顯色(有靠櫃試過)。不過這次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粹」算是令人激賞的新品喔!



 這是按壓後,頭會彈起來,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用。



唇蜜的頭蠻特別,是長這樣,兩面都凹凹的,方便塗抹吧。


色號寫在唇蜜的底部,我買的這隻是13號。我也沒有先在櫃上試色,而是網路搜尋試色文,然後直接網購。我本來就想買個日常色,所以挑的這色算系列中較淺的。

色號的話,手背試色是這樣:


...可以發現好像不怎麼淺耶。我剛收到時也是很懷疑這隻又要讓我變豔星了嗎XD

不過實際擦在嘴唇上還ok喔,是有氣色的日常色。我唇色算淺的,所以只要稍微遮色的唇彩,在我嘴上顏色都會蠻明顯。以下嘴唇照,素唇照可以參考我之前發的YSL唇膏二色分享:(有點脫皮因為天氣冷嘴唇蠻乾的,不是擦這隻脫皮喔!)



這隻的質地頗為特別。是唇蜜但又十分濃稠,不是很好延展開來的那種質地。而且蠻顯色的,很遮唇色,也不顯唇紋。上唇感覺頗為滋潤,不用先上護唇膏也不會乾。黏膩度的話我是覺得還好,唇蜜很難一點都不黏吧。說實在的我會比較把它歸類為液態唇膏耶。吃飯小心點的話,持久度也不錯。

色號的話值得一提的是,國外跟台灣賣的色號不太一樣。台灣賣的是11-19連號9色,而我這裡賣的是12、13、15-21連號。不過確實20、21不會是亞洲人喜歡的色號就是了。畢竟無靠櫃試色直接網購,我還是做了蠻多功課的XD 

類似性質產品的話我會想到GA唇粹Lip Maestro,我剛好也有買500號。但GA唇粹的質地明顯較滑順好塗抹,而且是完全霧面。黏膩度的話GA完全不黏,滋潤度我覺得Chanel較優,持久度則是GA獲勝(連我啃完雞腿顏色都完全還在啊!)。

最後來個今日整體妝容照(請不要吐槽我眉毛濃,人在歐洲要入境隨俗呀XD),眼影跟腮紅是使用CHANEL 2014聖誕彩妝,這個等我整理好再發文XD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