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VER.22黑盒1號2號&TFS雙頭遮瑕

我知道大家看VER.22文都看到煩了,不過我才剛拿到手,還是懷著一種興奮的心情來分享!
這兩樣最近真的都很夯,黑盒1號我是合購版跟團,2號是美保市場版購入,The Face Shop遮瑕則是跟Bin日韓連線買的。
因為是請朋友來這時順便幫我從台灣帶來的,她行李還延誤,總之東西到我手上,還費了一番波折Orz...


黑盒1號我是連盒買,2號則是蕊+大創的粉盒


可以看到原廠的粉盒還是比較精緻有質感啊。


會買這款大創粉盒完全就是因為他有個放粉撲的夾層。39元的東西就不要討論質感了啦。


可以看到在一樣的光源下,1號2號顏色的差別。
接下來是臉部試妝照。
因為看大家心得說這塊粉餅妝前不用堆太多東西,妝感才好看,但是也有人反應會乾。所以妝前我使用了LM喚顏凝露一般型+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金蓋),沒有上遮瑕,上完這兩樣我臉完全是乾爽的狀態,就直接撲上Ver.22黑盒粉餅。




以上三張照片的左邊是2號色,右邊是1號色,可以看得出2號色的確是稍暗,但是跟1號色差別是沒有很大的。我自己是覺得2號對我而言稍暗,1號在自然光下ok但陽光下稍白,但是1號2號都是偏紅的。加上後續蜜粉的校色我想2色我都會留著吧。

我的底妝色號:Dior Forever粉底液 020 自然
Chanel CC霜 20 Beige 自然
Chanel 絲絨粉底液 20 Beige 稍暗
MAC 柔礦粉底液 NC20 自然
GA 設計師粉底液 4號 自然
YSL 逆齡粉底液 B30 自然
YSL 超模粉底液 B20 稍白
EL 粉持久玻璃瓶 62 稍白

一般中偏白的女生1號色應該都很ok,喜歡自然妝感就拿2號。我當初是怕1號太白才又買了2號,結果1號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白XDDD

妝感是遮瑕力好,卻又不厚粉,照片可以看出還隱隱約約有光澤感,但是我上妝前的肌膚是完全乾爽的狀態,這點很驚人。而且我是超乾肌,在完全乾爽的狀態下,一堆粉底都無法貼妝,根本上不去的。但Ver.22黑盒卻很貼妝,只有鼻翼真的太乾不太貼妝,臉頰的部份都很ok。上完粉餅臉也是乾爽的狀態,不需要蜜粉再定妝,而且真的是上完妝馬上就好看,可以立刻出門的狀態。

單買粉蕊只要400多,就算加上大創粉盒也不會超過500元,以這樣的價錢來說非常超值。有些開架粉底沒打折都超過這價錢了。膚況好的女孩甚至根本連遮瑕膏都省了,上完粉餅就可以出門。買粉蕊+粉盒則通常要900多元,大約是日系專櫃價錢,就感覺沒那麼超值,以妝效來說這價錢我覺得ok,而且日系我都覺得顏色好黃。

然後是大家說的很神奇的粉撲。據說不太沾粉。我研究了一下用了光滑面,但是還是殘留了不少粉耶。當然比起一般的是真的比較不沾粉。


接下來分享The Face Shop雙頭遮瑕 色號NB21


一頭液狀一頭膏狀的設計,感覺很棒。


照片有點偏暗。液狀是非常黏稠的那種。


抹開。感覺超乾的耶。


這是膏狀的那一頭。


單從照片看:左邊是液狀抹開,右邊是膏狀。可以看到液狀顏色較偏紅,膏狀偏黃。然後,都很乾...當然我的手背是沒有任何打底。但是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一點水潤光澤都沒有,超級乾...

然後我剛剛試遮黑眼圈後覺得:遮瑕力ok,這色號對我而言很剛好。我先上膏狀再上液狀,感覺是沒有手背試色那麼乾,但是也不到滋潤的感覺,大概就比BB專業遮瑕組好一點這樣。其他像IPSA遮瑕組、Benefit修修臉潤瑕棒都比這隻滋潤。Benefit不太遮就是了。比這隻滋潤的遮瑕真的還有不少,總之這隻乾肌不太推。等我回台灣比較不乾,應該會比較好用。

當然話又說回來,這隻價錢也才200多元,所以這樣的表現也算是可以接受,畢竟我上面拿來比較的都是專櫃遮瑕啊。而且非乾肌應該不會覺得這隻乾。大家入手前還是要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