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Natasha Denona Eye Palette 5 #02

這次要分享的是Natasha Denona五色眼影盤,我買的是#02,他一共有13種配色,但我一向蠻喜歡紅棕色的,也覺得這一盤五個顏色我都會用,所以選了這一色。

我一開始想從Beautylish購入,但是缺貨(而且還要湊100鎂免運雖然真的超好湊),於是我想說去ND官網看看,沒想到官網有貨,而且我只買這一盤也是免運,所以就買了!價格跟Beautylish一樣都是48美金。


官網頁面的介紹長這樣,看起來蠻簡潔明瞭的。而且官網的運送速度也蠻快的,下訂後下一個工作天就寄出,大約是寄出後一周我就收到了。以我買過的美國網購彩妝,Beautylish寄出四天就收到是最快的,CRC跟Sigma運送期大概都是兩週(我住台北市)。ND官網的包裝也還蠻不錯的,雖然只買一盤眼影,還是裝在紙箱內,塞了一堆氣泡紙。


眼影盤本人其實外表一點也不出色,包裝也普通。就是用紙盒包裝而已,眼影盒內也沒有附眼影棒或任何的刷具,不過這些在購買之前我也是知道的啦,就是很期待他的顯色度!


上面是官網的截圖,下面是我自己實品拍照後調色,我覺得比較符合肉眼實際看到的顏色。


從左到右簡單的試色。以只有手指輕抹一次來說,這樣的顯色度是蠻好的。除了中間的顏色以外其他四色都是蠻囂張的珠光色,中間那一色其實也有非常細微的珠光,但上眼皮是幾乎看不出來的。左邊兩色都是比較偏紅的咖啡色,右二是有點香檳粉的顏色。最特別是最右邊的深紫色,肉眼看絕對會認為那是紫色,但上眼皮和試色卻不是那麼紫。

介紹過顏色之後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啦!可以先看一下ND這盤與我手上其他眼影盤的比較



我想一定有人光用看的就知道我要說什麼!沒錯你可以很明顯發現,ND這盤的粉質真的不是細緻路線(當然已經比開架眼影好很多)...或許你要說拿ND跟專櫃眼影比有失公平,但ND一盤要價48鎂,其實也比一些專櫃眼影高價了耶。當然我照片中最高價的應該是Dior,再來是CHANEL,Lunasol(趁Yahoo購物中心特價時購入根本比ND還便宜啊),六色那個是植村秀,以原價來說應該是植村秀最便宜吧!但實際上,植村秀那盤我是在萊雅特賣會以580元購入,真的很超值。

而ND的粉質,很明顯是跟植村秀最接近!其實植村秀這盤看凹的程度也知道,是我的愛用品之一。我覺得植村秀眼影的發色度相當好啊,粉質細緻不飛粉!但在妝版沒什麼人討論他家的眼影呢。

ND我用起來覺得就是更顯色的植村秀。不得不說我是蠻失望的啦!因為看過很多開箱文,都把ND眼影捧的超高,什麼輕輕一抹就超顯色,多棒多棒之類的。實際上也是很顯色,但要在眼皮上有飽和的顏色,也不是沾一次粉就夠(我用的眼影刷抓粉力是不錯的),所以對我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差啊,我用其他眼影盤還不都要沾2~3次才有飽和的顏色。

但是ND有一個蠻不錯的優點,就是很好暈染!像我這盤左一和左二這兩色,都可以單擦就做出不錯的漸層,好像用了好幾個顏色那樣,實際上就是一個顏色而已!我覺得對我來說,早上化妝時間很趕,只要一色就能完成眼影還蠻方便的。


最後再給本篇主角一點篇幅。我使用了大約三週,可以看到眼影盤上沒什麼粉痕,這應該是不飛粉的最好證明了吧!而且眼影刷我大多使用鬆刷,粉壓不實的眼影用鬆刷真的會超悲劇。持久度方面,我是乾肌眼皮只是用粉餅打底,眼影就能維持一整天,所以眼影持久度我是蠻無感的。

來個綜合比較(以我本篇照片出現的眼影)
顯色度:ND=DIOR=植村秀>CHANEL>Lunasol
細緻度:DIOR=CHANEL>Lunasol>植村秀=ND
光澤感:ND=植村秀>Lunasol>DIOR=CHANEL
飛粉度:都不飛粉
持久度:都很持久

最後做個結論:如果你已經有一些粉質細緻,且顯色度不錯的眼影,那其實沒必要買ND眼影。如果是想嘗鮮,想買很顯色的眼影,但預算又沒有太高,或是暈染技巧沒有很好的,那就可以試試看ND眼影。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啦,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